家猫本姓周

别祝我长命百岁(宰右走开啊啊啊啊啊啊)

【许墨x你】人潮漫卷3

进来看许教授吃瘪

嘘我知道ooc了,别说出来让我做会儿梦

  

灵感和背景是许教授那个人潮漫卷的约会

  

  

  

  

  

  

没想到啊,许教授居然还有耍无赖的时候。

撒娇的时候很多,但像此刻服软却是千年一见。

  

  

自知过分的没办法原谅,还是不肯放。

手上力已经卸了,在她挑衅般的把手腕抬到他面前时。

  

可还是松松的圈着,看起来一挣就开,可是,两人心里都清楚,放不开的。

  

  

“我…”

斟酌着开口,还是在掂量着该做出承诺的力度,可她已经如此不留情面。

  

  

早该知道,以她的洞察力,他瞒不过的。

  

  

犹豫再三,还是破釜沉舟的开口示弱。

“以后,换我跟着你”

  

  

“继续”

还是面无表情,连眼都不抬。

  

  

他在加码,而我,在等待他打出最后的底牌。

这一次,不会让他轻易揭过的。

  

  

“以后,不会再期待重逢的惊喜,我不走了”

  

  

  

“呵,教授,在你眼里,我就这么好糊弄?”

“是不是我以前太顺着你了,才让你以为我这么好说话?”

“许墨,我爱你不是你可以为所欲为的理由。”

  

  

明明就是普通情侣应该做到的事啊?怎么就跟要他命一样?

  

“我呢,跟你折腾了这几年,刚刚突然相通,找个听话的弟弟,比跟你折腾轻松多了不是吗?”

  

  

  

一直以来,他所有的胜算,都是她给的啊。

每一次,都是她先低头,还没有开始对峙,就已经放弃对抗。

  

  

他爱她,所以她从来舍不得撤销他的特权,从来都心甘情愿的在他面前低头。

  

  

是她保证,终点有她,才让他有恃无恐。

  

  

  

都是她的错,不是吗?

不应该那样惯着一个人,不应该委屈自己装作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她要闹,要让许墨感受到威胁,许墨才会把她的想法真正放在心上。

  

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你一定要我枯恶不悛,才肯承认是你错了。

  

  

下一篇链接 


评论(3)

热度(11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