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猫本姓周

别祝我长命百岁(宰右走开啊啊啊啊啊啊)

【良堂】哄人(23)

周九良不说话,只是扭过了头去。

一个简单的动作,气场就完全消散了。

他看起来,只是个闹脾气的小孩子。

  

  

  

明明眼巴巴的想人来哄,却又非要装作自己还在生气的样子玩欲拒还迎。

简称:死傲娇

  

  

  

别说,小孩闹脾气还挺可爱的。

孟鹤堂看着闹脾气的大猫,忍不住就笑了出来。

  

  

刚笑出声就被周九良迅速转过头来瞪了一眼。

  

  

他还笑!

周九良越想越委屈,孟哥不但欺负我,居然还嘲笑我。

哼。

  

  

  

金霏看到周九良尾巴上的毛都炸开了,眼眶好像也有红起来的趋势,为了防止事态变严重,金霏直接推了孟鹤堂一把,精准的把一只孟鹤堂投放到了闹变扭的周九良前面。

(金霏内心os:其实,那个,就是我自己想看热闹)

  

  

孟鹤堂:???金霏你个龟孙!居然坑我!!

  

  

周九良看到突然靠近的孟鹤堂也是懵逼的,他就看着孟鹤堂站稳,保持面无表情嘴角下垂看看孟鹤堂冲过来是想干什么。

  

  

回二圈就回二圈!小爷我还不稀罕了!

气壮怂人胆,周九良被孟鹤堂这么一气突然就胆大了起来,直视孟鹤堂的眼睛丝毫不怂。

  

  

孟鹤堂反而被他看的尴尬了起来。

  

好像,大概,这孩子,应该是因为我没做他搭档的事情生气吧?

或者,是因为我没夸够?

所以……要怎么哄呢?

  

  

“额,那个九良啊,这次干的不错”

孟鹤堂试探着夸了一句,但周九良还是面无表情。

  

感觉好像哄不好了。

好尬啊。

拜托,谁来救救他,在外圈混久了他真的不记得怎么哄小孩子了好嘛。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他!

他想杀人了!!!

  

  

“那个,孟哥答应你,下次,不带金霏了,我和你搭,行不?”

孟鹤堂硬着头皮,又说了一句。

  

  

OMG,他,外圈兔阎王,什么时候用这种语气说过话?太丢脸了。

小崽子再不给面子,他就,他就………

  

  

emmm好吧,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虽然心里撒泼打滚,但孟鹤堂面上装的好,完全没让人觉得他下不来台。

其他人就看见孟鹤堂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冲到周九良前面,随缘说了两句话,然后淡然的伸手揉了周九良两只直愣愣的耳朵。

  

  

哎呀,手感太好了,人家忍不住了嘛。

孟鹤堂一边在心里给自己开脱,一边揉的更欢了。

  

  

“嗯”

周九良无奈的叹了口气,表情软了下来,应了孟鹤堂一声,但也没走开,只是微微低下头让孟哥揉的更舒服一点。

  

  

什么人呐,明明是来哄他的,最后居然开始玩他耳朵。

老虎的耳朵,也是很敏感的好不好!

  

  

什么嘛,这只傻兔子。

就不怕他一个忍不住……

  

  

周九良偷偷红了脸,但还是硬撑着,打算让孟鹤堂摸个过瘾。

  

  

  

金霏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本来想看好戏来着,想着那只小老虎说不定要大闹一场让他有点新的笑料拿来取笑孟鹤堂,顺便让自家陈曦开心一下。

  

  

鬼知道,什么热闹没看着,还莫名其妙被喂了满嘴口粮。

亏本生意。

评论(3)

热度(15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