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猫本姓周

别祝我长命百岁(宰右走开啊啊啊啊啊啊)

【许墨x你】人潮漫卷(5)

第一篇链接 

上一篇链接 

  

  

  

许墨,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你真的一点改变都没有啊。

  

又是这样,我一要走就软硬兼施,再温柔不过的软禁。

  

这次又要我怎么样?假装被疼得垂下眼看不见门上多出来的锁吗?

  

是是是,你胆小你舍不得我舍不得让自己受伤所以消除一切可能性把我捆在你身边慢慢哄。

  

  

  

只要身边只要一个温文尔雅的你,永远只有你,我就迟早会被你哄回来是吧?

  

要不要脸?作死的是你怕死怕的要命的也是你。

  

我是什么呢?

  

委曲求全用尽全力去感化你最后换来次次被囚禁的结果?

  

  

好玩吗?

别给我又当又立啊!

  

  

只感觉有一股气血一下子翻涌上来,不知道是因为生理期还是实在忍不下去了。

  

一直都知道许墨因为过去封闭自己的感情,典型的自我保护。

  

可这么久过去,我的态度早就从一开始的细心呵护,变成现在屡屡碰壁的挫败带来的盛怒。

  

  

  

一开始让我教会他爱的是他,不肯好好学的也是他。

  

  

几个意思呢?

  

一开始的好奇,不舍。

  

后来就变味了吧。

一个没有天赋的学生被细心辅导几年也该有成效。

  

  

那一个天才教授呢?

  

  

这不是我能力不足,就是他死性不改。

  

玩弄人心,看我天天被他这么吊着跑,很有乐趣是吧。

  

和许墨玩的一直是愿者上钩,他从来没有跟我保证过他会做出什么改变,但是,没有人会一直无条件努力下去。

  

  

差不多得了,以前是我有侥幸心理,以为他多多少少还有点良心,不至于让我白白浪费几年青春。

  

结果呢?

  

被他狠狠的钻了游戏的空子,赔的一干二净。

  

到头来累了想走了他又故技重施。

  

  

  

李泽言那个资本家都没他会玩。

  

  

等许墨做完红糖水开门进来,看见的就是女孩冷着脸坐在床上,几个小时前的脆弱感烟消云散,好像一直就是这个样子,整个人像极了冷萃咖啡,冰冷优越的没得商量。

  

他不合时宜的想问她肚子还疼不疼。

  

可是他不敢。

  

这话一说出口大概会被认为是转移话题的讨好,也许他潜意识里真的有这个想法。

  

但这从来都是附带的,对他的小姑娘他从来不肯主动带上那些算计。

  

  

可他现在应该被钉在行刑架上了。

  

他知道的。

  

明明什么都清楚还是不肯改,不肯放她走。

  

装锁的时候甚至不肯装的隐蔽一点。

  

因为如果还试图隐瞒他的刑期会更重。

  

其实有什么区别吗?无非是生气和更生气。

  

明明已经做出违反她意愿的行为还试图温柔的照顾她,这就叫精神控制。

  

  

不管是不是出于本心。

  

可偏偏爱上的是一个直觉敏锐且对自己精神领域掌控权无比敏感的人,不是什么脆弱愚蠢的斯德哥尔摩潜在患者。

  

她只会和他拼的头破血流,两败俱伤也不会认输。

  

  

  

评论

热度(7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