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猫本姓周

别祝我长命百岁(宰右走开啊啊啊啊啊啊)

长生诀3

这篇三观极度不正,写给自己看的爽文

除了慕容白和心魔全BE

不喜欢看的别点进来,也不要在评论区喷

电影里是所有人的悲剧一个人的喜剧,那我就要写两个人的团圆一群人的悲剧

  

  

  

  

  

被白虎抓住的时候他心里全是全是心魔那些话。

镇上的人,没有一个站出来护他的。

他的祖祖辈辈,为了这群愚民,代代早夭。

  

白虎问他,你还在等什么?

他在等什么?

  

等那些被强行植入内心的大道重新掌控他的神志?还是奢望着这群鼠辈良心发现帮他一把?

他还想挣扎,心魔却从背后抱住他,“现在肯听我的话了吗?”

  

  

“长生不老,肉身成圣”

“逆天改命,我自逍遥”

  

  

孙悟空一棒子砸下去,发现自己有点肾虚,但还是尽职尽责的驱魔。

“心魔离体”

“还不醒悟…哎”

  

  

浓郁的黑雾从慕容白身上抽离,逐渐凝成实体,死死护住慕容白。

  

“傻猴子我cnm,老子出不出来用你使唤?”

“小白,小白咱们走,不理这群白痴了”

心魔声音微微颤抖。

  

早知道附体会有这一遭,打死他也不这么干。

  

  

他应得的,我替他争,你们欠他的,我替他拿。

镇上的人,生魂早就没了。

只留下了两个活人,来承担慕容白身上的诅咒。

  

心魔俯身,指尖触到慕容白苍白的脸。

若你要下地狱,我就平了这阎罗殿。

  

  

几天后

黑:你能不能别问了,小镇真没事,你多理理我。

慕容白看着面前的心魔,突然很像想以前那样摸摸他的头。

  

心魔停住,慕容白不解的看着他。

“若,我没抗过天劫,我走后,有人问起,你就说是我强你”

“你什么都没做错,所有都是我不该,我一个人下地狱就够了,…唔”

  

  

慕容白像是不喜欢听这话,迅速的堵了心魔的嘴。

心魔一脸无奈的拿下他的手,难得正经。

  

  

“说正事呢,你别堵我嘴…!!!”

这次用的是唇。

  

  

“瞎说什么呢,他们敢!动你一下,我去把他们祖宗十八代都屠了!”

  

  

心魔不知道,慕容白早就不是他心里那个小白兔了。

  

慕容白炼化了孙悟空的大半颗金丹。

慕容白不是圣父,他也是会怨的。

  

其实他知道心魔暗地里做了什么,他只是不管而已。

  

  

小镇没保住,灵牛碎了,永远变成了石头,魔头是孙悟空搬了救兵收的。

小美一个人守着空镇,陪着一堆碎石,五年后,一口血喷在了石头上。

  

  

慕容白和心魔心里都知道小镇上发生了什么,不过一个不想管,一个连想都懒得去想。

  

  

扛过了天劫,成仙成圣任他们选,更不用提什么长生不老。

以他们的实力,又有那个不要命的敢打扰他们。

评论

热度(9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